山红红校长亲临文学院迎新现场

发布时间:2011-09-04 作者: 审核: 发布:admin 浏览次数:39

    8月31日上午,校长山红红、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副校长王瑞和及相关部处领导在文学院院长栾述文、党委书记张永宁、党委副书记杨武成的陪同下,来到了文学院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展等具体情况。 
    山红红校长在迎新现场与志愿服务的老师和同学们亲切握手,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山红红校长指出:“迎新是我们学校一大光荣传统,家长对咱们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这说明你们做得很好,去年的今天你们被学长学姐迎接进来,今年你们又在这里迎接下一届的同学,我们就是要把这种优秀的校园文化传承下去。”
    最后,山红红校长还询问了许多关于新生的问题,例如现在的男女生比例、新生报到情况等,她满怀希望地说:“我们文学院刚刚成立,是一个年轻的学院,看着你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我非常高兴,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能够建设得更好!”
    山红红校长亲临迎新现场,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文学院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这也鼓舞了大家的学习、工作劲头,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带来了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开始。(摄影 张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