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1-08-31 作者: 审核: 发布:admin 浏览次数:39

    8月30日下午,文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主持,院长栾述文、党委书记张永宁及团委书记李宝玺等人以及2011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栾述文院长对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各院系的发展状况做了相关介绍。学生家长随后提出了一系列比较关注的问题,栾述文、张永宁、杨武成分别进行了解答,得到了新生家长的充分肯定。
    此外,杨武成还特别强调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第一,无论学生在哪一个成长阶段,家长都应该时刻关心孩子,不能放松对他们的监管。第二,安全问题永远不可忽视,家长应该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从而确保学生与学校信息的畅通。第三,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为品学兼优,德治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摄影者 李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