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干部会全面启动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1-08-30 作者: 审核: 发布:admin 浏览次数:34

    8月27日,文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会议,部署学院本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栾述文主持,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栾述文首先对暑期搬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本次搬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栾述文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提出了十项具体要求。栾述文指出,各单位要科学整合学院各种教学资源,完善岗位聘任、导师遴选、职称评定等制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打造校园文化精品,提升科研工作水平,继续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教师思想教育,师德教育责任意识教育,继续建设青年教师“爱心工程”,进一步强化学院特色,力争使省部级以上立项和科研获奖项目有较大提高和突破,深入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提升学术层次等。栾述文分四个方面就如何提高干部的管理理念做了系统诠释,1是管理理念的概念,2是管理理念的演变,3是管理理念的类型,4是管理理念的创新。
    党委书记张永宁就学院“十二五规划”的修订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院属各单位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细化学院十二规划的各个指标体系,采取分三步走战略,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张永宁对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及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各主管副院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栾述文希望全体干部在教学管理工作中要不断创新管理理念,注重管理艺术和效果,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学院综合办学实力,为全面实施质量立院、人才兴院、特色强院三大战略,创建具有鲜明特色、在国内同类高校有广泛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摄影  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