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1年教学工作研讨暨干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07-25 作者: 审核: 发布:admin 浏览次数:30

    7月19-20日,文学院召开2011年教学工作研讨暨干部培训会议,深入研讨学院“十二• 五”规划,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张永宁致开幕词,院长栾述文为全体干部做专题培训,院属各教学系就各系“十二• 五”规划进行全面的交流汇报。会后,全体干部赴山东枣庄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会议重点研讨学院“十二• 五”规划,讨论通过了学院教学、科研奖励及研究生教学管理的相关文件。九个系主任就各自“十二• 五”规划做了全面的汇报交流。会议提出了全面实施“质量立院、人才兴院、特色强院”三大战略,创建具有鲜明特色,在国内同类高校有广泛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口号。本次会议是文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暨干部系统培训会,也是学院“十二• 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会议的召开必将为全面实现学院“十二• 五”规划的各项指标和学院三大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长栾述文做题为《领导干部的管理创新与管理艺术》的培训报告,栾述文认为领导干部应该具备六种意识,强化七种能力,并对全体干部进行了社交礼仪的系统培训,他希望全体干部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水平,进一步提高驾驭本职工作的能力,更好地促进教学和管理工作。
    会后,全体干部赴枣庄考察学习,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跟随解说员的精彩讲解,全体干部仔细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系统了解了这次战役的全过程,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催人泪下的历史故事,充分领略了当年广大军民顽强拼搏,英勇壮烈,痛击日军的战争场景,给广大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考察学习,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老区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不断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摄影 易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