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批科研成果获得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2-09-07 作者:教学科研办 审核: 发布:刘淑艳 浏览次数:195

   近期,东营市第二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共有12项成果获奖,其中戴瑞亮、张建科等申报的《新编英语语言学教程》获得一等奖;田国兴、赵有明申报的《经济法前沿问题研究》、张学亮申报的《神仙世界与法律规则—法律人读<西游记>》、董岩申报的《美国和欧盟碳交易价格的法律规制及其借鉴》、潘俊杰申报的《先秦杂家研究》、沈壮娟申报的《恐怖艺术论纲》、魏学宝申报的《佛禅语境中齐己“十势”内涵探析》、郭月琴申报的《女性乌托邦之旅》等获得二等奖;刘瑞琴申报的《任务型语言教学的目标与评价》、江润洁申报的《从女权主义批评视角看新女性形象——以<间谍>与<一个非洲农场的故事>为例》、孔德亮申报的《物流英语的特点及翻译》、张英莉申报的《科技英语综合教程》等获得优秀奖。

   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市级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