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郝孟荣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3-03-25 作者:冷凌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261

    在近日进行的山东省教育工会直属高校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中,我院艺术系副教授郝孟荣老师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我校共有6名教师获此殊荣。
    郝孟荣老师在1990至2003年间,曾荣获胜利石油管理局四十年历程文化体育最高奖——金马奖;胜利文艺奖;多次被评为胜利石油管理局先进文学艺术工作者;荣立胜利石油管理局突出贡献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多次被评为胜利石油管理局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近几年来,郝孟荣老师不断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做着积极的努力,先后成立中国石油大学教工合唱团;中国石油大学男声小合唱队;中国石油大学音乐系专业合唱团。并义务承担各团队每周一次的训练与排练工作。为丰富学校教工的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郝孟荣老师现兼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声乐分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副主席;东营市戏曲家学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