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9 作者:尹航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201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卫生、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3月29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梅琳老师带领2012级研究生各班党支部成员我院研究生公寓安全和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工作的重点在于对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检查各个寝室有无违规用电行为,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等,同时对各寝室的卫生情况进行一定的检查与评定。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寝室都十分重视公寓用电安全,遵守公寓规章制度,并无违章用电行为。在卫生方面,各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干净整洁,空气清新物品摆放整齐划一,床干净整洁有序。总体来看,此次检查结果十分令人满意。

    通过本次卫生大检查活动,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了公寓安全用电及搞好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继续爱护并保持公寓良好环境,展现学院良好形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摄影 尹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