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理工大学来我校举办“留学俄罗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4-15 作者:杜文倩 吕仕杰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206

    4月9日,俄罗斯国立理工大学两位专家在我校举办“留学俄罗斯”主题报告会,文学院俄语系学生,俄语系副主任代霄彦、周瑞平老师及11级辅导员杜文倩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俄罗斯国立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瓦连京、教授玛丽娅介绍了俄罗斯理工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今天取得的发展,着重介绍了俄罗斯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开设以及对中国留学生的要求。在谈到留学俄罗斯时,瓦连京介绍到,中国学生可以去俄罗斯理工大学读一年预科之后考取本校的硕士研究生,他代表俄罗斯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热情欢迎中国学生去俄罗斯留学。会议过程中,玛丽娅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留学俄罗斯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俄语学习提出了建议。

    俄罗斯理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办学质量良好,在俄罗斯享有盛誉的大学。此次俄罗斯理工大学举办报告会对加强俄语系对外交流,促进我院俄语系学生出国深造提供了很大帮助,为俄语系学生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指导。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