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研究生诗歌朗诵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21 作者:尹航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198

4月20日晚,由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诗歌朗诵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各院同学均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文学院研究生教学部主任刘艳芹老师、文学院孔德亮老师,文学院辅导员梅琳等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这次朗诵比赛中,选手们发挥都十分出色。比赛开始,文学院英语系于金平同学一首激情澎湃的《相信未来》将全场的气氛带动起来。接下来,有中俄双语朗诵的《致凯恩》,有同学原创的诗歌《向日葵》,有校友所作赠与母校的诗歌《我们一路走来》,这一系列的诗歌朗诵让人耳目一新。而最精彩的,将全场氛围带入高潮的诗歌则是中文系晏姿芬同学声情并茂演绎的一首《有赠》。晏姿芬同学演诵结合,将自己完全投入了诗歌当中,在表演中甚至一度落泪,她用自己的充沛的情感将这首悲伤而又深情的诗歌演绎的淋漓尽致,最终打动了全场的观众及评委,获得了全场最高分。

参赛选手表演完毕后,评委老师对所有的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也对同学的比赛着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整场比赛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