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增芹副教授主持的1项课题以“优秀”成绩通过山东省鉴定

发布时间:2013-04-21 作者:问道 审核: 发布:刘淑艳 浏览次数:272

    近日,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获悉,由我院法学系副教授孙增芹主持的2012年山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专项研究课题《“两化”深度融合下山东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研究》(2012EI109)在专家评审中取得“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鉴定并结题;同时该课题研究成果将被收入山东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编订的《两化融合成果汇编》一书。

    山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专项研究是依据《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以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智慧山东”建设的战略部署,适应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和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为支持制定山东省信息化中长期规划和政策,所进行的选题设计,期望产生一批对山东省信息化建设具有较强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