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校2013年春季联合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3-04-22 作者:杜文倩 王艳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223

    4月20日,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校201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教100号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效田、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华以及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主持,在雄壮的国歌中,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本次开班典礼的序幕。随后,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的教学计划:本次教学面向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8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教学时间安排为24个学时,将在4月20日至6月2日之间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和实践环节两部分。

   校党委副书记纪效田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党的宗旨》。他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要求共产党员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应当首先想到党和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纪书记深入浅出,为学员们生动地讲解党的知识,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党的宗旨,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有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学习,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对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