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3-04-23 作者:杜文倩 李阔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191

    4月20日,第八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节闭幕式暨志愿者表彰晚会举行。闭幕式上,学校表彰了2012~2013年度表现突出的服务团队和个人,为优秀服务团队、优秀服务项目、五星级志愿者以及爱心班级颁奖。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校优秀志愿服务团体称号,文学院“桥贯中西”涉外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文学院组织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此外我院共有31名学生获表彰,杭泽波获“五星级志愿者”称号,“四星级志愿者”6人,“三星级志愿者”8人,“二星级志愿者”16人,“优秀志愿者”称号8人。

    第八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节自3月5日启动以来,文学院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以“喜迎六十华诞,志愿我先行”为主题,集中开展了多项志愿活动,先后去幼儿园、汽车站等场所开展服务活动,开创了诸如“双语支教”小红帽幼儿园、“小小阅兵式,祖国在我心”等富有特色的活动,为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各种知识服务,还走出校门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服务,他们的行动受到了普遍欢迎,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六十华诞献礼。

    此外,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桥贯中西”志愿服务队一年时间派出300多人次参加了青岛市、东营市大型国际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服务地方做出积极贡献,志愿服务工作成为石大学子服务社会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