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届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27 作者:问道 审核: 发布:刘淑艳 浏览次数:601

 

426下午在学院358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班子任职宣布干部会。副校长刘华东、组织部高广学副部长出席,会上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王书亭同志任文学院院长,王学栋、陈效新、王新博、孙大满任副院长,张永宁同志任文学院党委书记,杨武成同志任党委副书记。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新老班子成员及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任院长栾述文同志在会上做简短而饱含深情的发言,对学院新班子表示祝贺,回顾了自己负责原外国语学院和文学院行政工作十二年的经历,表示要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尽自己力量。

新任院长王书亭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在会上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和教职工的信任,感谢上届班子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的贡献和奉献,对所有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将在学校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院广大教职工,团结学院领导班子,争取利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在学院打造一支高素质、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和学科结构,为学科建设上水平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建设高水平学院,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作出应有贡献。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积极地凝聚正能量,把文学院打造成一个每一个教职工都可以构筑梦想、实现梦想,追求多彩人生、美丽人生的大舞台!

刘华东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文学院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届班子成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班子充满信心。刘校长强调学院新班子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学院新班子能充分发挥表率、示范和带领作用,认真思考建设一个什么样的文学院和如何建设好文学院两个关键命题,吸取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有决心更要有行动,有理念更要有措施,强化传统特色、发展新特色,积极打造团队,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励师生的成长成才,全面促进文学院的科学发展。

张永宁同志对继续担任党委书记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学院上一届班子成员的理解和支持,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为师生员工营造“尊重学者,关爱学生,崇尚学术”的良好氛围,积极配合学院行政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建设一个民主管理、高效廉政的阳光文学院,发挥优势、文化育人的特色文学院,协同创新、干事创业的和谐文学院,在服务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大局中体现文学院的独特作用和地位。

任命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班子召开干部会议,部署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