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职业形象,学习现代礼仪——我院杨武成副书记举办《职业形象与现代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28 作者:杜文倩 王艳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296

    425,“风雅石大”系列讲座第十八期《职业形象与现代礼仪》讲座在南教301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文学院辅导员和全校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杨书记以形象和礼仪为中心,围绕“如何塑造一个良好的职业形象”向大家讲述了职场形象和礼仪对一个人的重要影响。首先,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男女士的仪容仪表、职业着装、站坐姿、握手、商务乘车、商务会议等社交场合应该注意的礼仪举止。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不仅让同学们上台示范正确的站姿、鞠躬等礼仪,更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礼仪对一个人气质提升的重要性。在整场讲座中,台上台下互动不断,笑声连连,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深了同学们对职场形象和礼仪的认识。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在职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加强对职场礼仪的培训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对于提升学生的个人形象气质有着重要作用,更为日后步入社会进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摄影: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