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快讯】文院温情美,喜迎校友归

发布时间:2013-10-04 作者:吕仕杰 审核: 发布:魏学宝 浏览次数:589

点击查看原图

校友激情荣归,志愿者温情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穿上纪念衫,师生合个影

 

       六十年弦歌不辍,一甲子薪火相传。2013103日至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迎来了60年校庆。两天来,100余名来自海内外的文学院校友共聚一堂,同庆母校60年华诞。

       从3号早上8点开始,就有校友陆陆续续来到文学院校友接待处报道,他们当中,有步入中年,成为各行业中流砥柱的社会精英,也有意气风发、刚刚走出校门的青年;既有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地特意归来的海外游子,也有战斗在祖国各地各条战线上的行业英才。昨天,他们毕业离开,带走的是渊博的知识和博观约取,文以载道”的文院品格;今天,他们欢喜而来,为的是一生为之骄傲的石大学子的身份感和认同感。

      提起文学院的变化,我院校友杨军老师深有感触——“从当年的外国语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到今天的文学院,从东营到青岛,我见证了文院这些年的发展,真心地为文院的发展而高兴,为我是一名文院学子而自豪!

       在各个专业校友座谈会上,王书亭院长、张永宁书记等学院领导对校友们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他们经常说:“校友是学校流动的招牌,希望大家这次回来能多走走看看,追忆校园生活,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