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快讯】文学院举办98级经济法专业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04 作者:吕仕杰 审核: 发布:魏学宝 浏览次数:47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3日,文学院在文理楼358举办98级经济法专业校友座谈会,欢迎返校的经济法专业98级校友。院长王书亭,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王学栋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书亭院长对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文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上所取得的成就。张永宁书记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文学院的工作,一起促进文学院的发展。随后,校友们在一起畅谈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感慨于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一起祝愿母校60周年生日快乐。

      98级经济法校友集体向学院捐赠15800元,王书亭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王院长感谢校友们的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负校友厚望,努力实现新时期下文学院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