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快讯】文学院举办音乐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并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3-10-04 作者:韩敏 审核: 发布:魏学宝 浏览次数:42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3日,中国石油大学各级音乐专业校友纷纷返校,并进行聚会以庆祝母校60华诞。文学院举办音乐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并举行捐赠仪式,文学院院长王书亭教授、党委书记张永宁研究员、副院长王学栋教授、音乐系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会见返校的音乐学校友,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永宁首先转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毕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还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予以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王书亭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文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音乐系未来发展方向问题,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献上自己对母校的祝福。然后,音乐系各级校友分别通过集体或个人的形式向母校捐赠了乐器以及大型工艺品等,文学院院长王书亭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表达了谢意。

      自天南海北,国内外返回母校的校友们在惊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倍感自豪。“又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回到自己曾经生活四年的母校,我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是母校给予我能力。让我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是母校让我成长。而今看到母校的成长,我为她感到骄傲!”校友代表如是说。文学院对理论知识的传授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的重视,使得历届毕业生专业能力较强,经过实践锻炼,诸多校友取得了成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