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校共建,深度合作——我院与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签署《检校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1-30 作者:秦勇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14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7日下午两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与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校共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东营市人民检察院进行。文学院院长王书亭与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有明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检校共建合作协议》上签字。我院法学系主任秦勇、田国兴副教授陪同出席签字仪式。

    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是我院法学系的实践基地,一直以来与我院有着密切的联系和友好的合作。为进一步深化检校合作,加强高等教育与社会实际的深度融合,努力培养优秀的法律人才和高素质的检察官队伍,我院与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共同商定签署《检校共建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调整专家咨询委员会;培训检察干警;指导实习学生;共同申报课题等。

    《检校共建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与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的合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共同表示,一定真正落实合作协议的内容,切实履行协议规定的义务,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在签字仪式后,秦勇、田国兴老师还出席了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的“预防职务犯罪出生产力”的专题研讨会,并做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