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2005届校友返校参加校友聚会

发布时间:2015-10-05 作者:文学院 赵振华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542

十月一日至三日,法学专业2005校友40余人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学院副院长王学教授、法学系主任秦勇老师参加相关纪念活动。

按照校友会统一部署,游园活动在学校的各个广场开展,活动分为怀旧、趣味、文化、运动、亲子、校园和感恩等七个系列校友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活动参加。游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并到学院会议室座谈交流。

法学专业2005毕业生共有100余人,目前分布在全国各地公检法机关、律师事务所、石油石化企业各地方企业,目前已成为各单位的中流砥柱

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的成长发展每年利用各种机会走访校友,邀请校回校交流,不断拓宽和校友的联系渠道学院继续充分利用校友返校日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校友,助力学校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