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系教师张楠在山东省第十届青年歌手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10-15 作者: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617

近日,山东省第十届“齐鲁风情”青年歌手大赛在德州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张楠获三等奖。

第十届“齐鲁风情”青年歌手大赛是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德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我省最高规格的品牌专业赛事,全省17地市的近千名选手参加了美声、民族和流行三个组的角逐,历时半年,最终每组别15人进入决赛阶段。“齐鲁风情”青年歌手大赛,每两年举行一届,至今历时28年,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山东省音乐界的重大赛事,通过该项赛事,为国内、国际舞台上挖掘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歌唱家。

此次比赛是近几届青歌赛中参赛选手数量最多、专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张楠老师是青岛音协代表队唯一闯入美声组决赛阶段的选手。赛后,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夏文涛主席对获奖选手进行了总结表彰,鼓励大家苦练基本功,再接再厉,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