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人民法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3 作者:董岩 审核: 发布:刘淑艳 浏览次数:503

   

为贯彻国家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的精神,培养理论功底扎实且具有一定实务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101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法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黄岛区人民法院隆重举行。我校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文学院法学系主任秦勇、法学系副主任董岩,黄岛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丁培增、李德海以及政治部副主任刘文杰等出席了仪式。

黄岛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丁培增向参加揭牌仪式的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随后,黄岛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丁培增与我校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共同为我校法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揭牌仪式后院校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实习基地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实习基地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双方就我校法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对法学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目标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武成对实习基地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实习基地能够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机制,在法学专业学生培养的各个阶段和环节发挥更有效的实际作用,共同承担培养高级应用型法律人才的社会责任。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