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作者:陈思羽 审核: 发布:杜文倩 浏览次数:513

 

 

 

 

点击查看原图

陈思羽 摄

 

为了对今年我校本科生推免工作相关政策和安排进行布置说明,更高质量的完成推免工作,913日下午,我院于文理楼358召开了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2014级辅导员赵振华主持,文学院院长王学栋出席。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学栋对今年本科生推免工作中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王学栋说道:“我院对本科生推免工作一直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程序,严格选拔。坚决按照规定来,不会让任何一个优秀的学生错失推免的机会。”随后,王学栋就今年每个专业的推免名额的分配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对于每个专业的推免名额,学院都会严格按照比例进行分配。最后,王学栋对推免学校的选择提出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关注其他学校的同时,也要关注本校研究生专业,并对选择我校攻读研究生的优势进行了说明和讲解。王学栋说道:“随着‘双一流’的建设,我校以后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我校攻读研究生的优势也会更加明显。”

赵振华对我校关于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的具体政策进行了介绍。他首先就推免要满足的基本条件、今年与过去推免政策的异同进行了说明。随后,赵振华又对我校下发的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的文件逐条进行了讲解。最后,他又分别就各专业的不同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学生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使学生们对我校和学院的推免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我院推免工作更快更高质量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