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梅琳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213

    1016日,文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文理楼358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党委副书记杨武成、教授委员会主任徐万治、俄语语言文学系主任周瑞平、法学系主任秦勇、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伊强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研究生辅导员梅琳老师主持本次评审会。

首先,文学院辅导员梅琳介绍了文学院国家奖学金的评定细则、评奖流程以及评委会组成。经过学院审核与各学科导师评议,共有13人(20167人,20176人)参加国家奖学金评审。候选人分别就自己在学习、科研、教学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陈述,展现了文学院研究生在多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致力科研、不断探索的精神。经过严格的投票、监督、统计,我院4名同学荣获2017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最后,张永宁书记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在场13名参加评选的研究生的优异表现,同时也鼓励在校同学勤于学习、科研,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体现国家奖学金在研究生教育上面的激励作用,促进学术科研,营造了以学术、科研为本位的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这次奖学金评定工作也鞭策其他同学积极进取,潜心学术,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好的表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