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研究生干部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侯晓琳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199

20171221日上午,文学院于文理楼358召开17级研究生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研会主席丁晓方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维忠、团委书记赵振华、辅导员梅琳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的主要干部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邹书记亲切的询问了各研究生干部的近况,随后从学生工作、党员发展、部门定位和自身进步等方面与研究生干部们做出了分享。他强调,党支部要建立党员、积极分子的考核标准,支部活动要做好形式与内容的结合,做到会前有准备、会中有主题、会后有效果;研会各部门要明确自身定位与责任,应将宣传工作日常化,一定要吸纳党员参与,做一支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团队,要学会在日常交流中解决问题,会上达成共识,会后积极落实;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更要多读书学习,研究生一定要搞好学术,力求学习与工作共同进步。

最后,邹书记鼓励大家多多开展师生交流活动,做到老师关心学生,学生热爱老师。

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今日之思带入今后工作,将工作过程提前化、实用化、效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