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师资班86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三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23 作者:郭建毅 审核:郭建毅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94

校友在创造太阳女神像前合影留念

张永宁书记向校友介绍文学院相关情况

师生见面会现场

师生见面会现场

校友在学校南门合影留念


  7月20-2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英语86级1班校友返校,组织纪念毕业三十周年系列活动。21日上午,师生座谈会在文理楼会议室358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英语系党支部书记潘荔霞参加座谈会。
  张永宁书记代表学院对英语86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三十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也将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潘荔霞老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几年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和英语专业的改革发展状况,并结合2020年山东实行专业招生的政策变化,希望校友们多方宣传石大的办学实力,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时任英语86级辅导员黄柳宾和班主任丁美芳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与校友们一同饱含深情地回忆当年学习、生活的情景,勉励校友们继续为母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英语86级1班班长葛均良代表全班同学,感谢母校与老师的培养,在感怀大学时光、抒发对母校和老师思念之情的同时,还表示继续希望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做一份贡献。众位校友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状况,共同回忆在母校生活与学习的点点滴滴,言语中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深厚感情和崇高敬意。
  会议结束后,各位校友游览学校青岛校区及唐岛湾滨海公园,并在南门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