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教学名师引领计划”暨“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郭建毅 审核:郭建毅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57

为推进“人才兴院 人才强院”战略,推动我院教学与科研的进一步发展,文学院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颁布实施了“教学名师引领计划”实施办法、“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1011日下午,在文理楼358举行我院“教学名师引领计划”及“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签约仪式。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韩淑芹主持,院长王学栋、教学名师引领计划及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教师以及文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淑芹副院长介绍了“文学院教学名师引领计划”和“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的实施背景及入选教师。随后由王学栋院长为入选“文学院教学名师引领计划”的孙秀丽、郭月琴、孙大满老师颁发证书,为入选“文学院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的董金鑫、淳柳、门红丽老师颁发责任书。韩淑芹副院长对入选学院“教学名师引领计划”、“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的老师表述祝贺,也希望在各位名师、英才的引领、带动之下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可以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最后,王学栋院长进行总结,“实施‘教学名师引领计划’旨在发挥学院教学名师在教学团队建设、青年教师指导等一系列教学工作中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引导青年教师。”他表示,“三位老师是我院教师的杰出代表、也是文学院的宝贵财富,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风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希望在各位老师可以再接再厉,在教学和科研上再出新成果。”同时他也希望入选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的董金鑫、淳柳和门红丽老师三位青年教师可以在教学和科研上更加努力,“入选支持计划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今后为文学院的发展还要多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