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瞿渠 审核:赵延升 瞿渠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19

 

    10月28日上午,文学院工会在网球场北侧的小足球场举办教职工鼓球比赛。全院九个教学单位组成五个联队,五十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汉语言联队、俄语、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和大学英语一系联队获得前三,教职工鼓球比赛完美落幕。
    本次教职工鼓球赛赛前院工会积极筹备,各工会小组积极宣传和动员,老师们热情高,纷纷报名参加。赛中各队员积极配合,团结一致,互相鼓励,赛出了水平和风貌。赛后队员和观赛的老师对于这次比赛都给予相当高的评价。本次教职工鼓球赛不仅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同时也促进了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学院工会积极开展各种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从而更好的促进学院、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