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座谈会】倾心沟通,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赵艺佳 审核:赵艺佳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485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11月6日下午,我院在文理楼358组织文学院各专业学生座谈,共同探讨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韩淑芹主持,王新博副院长、魏学宝副院长、各专业系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教务处刘臻副处长、郑健科长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伊始,副院长韩淑芹简要说明了本次座谈的意义。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按序依次表述目前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各专业系负责人、辅导员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的反馈解答。副院长王新博指出,各年级学生尤其是18级新生要对自己的专业有正确的认识,并及时转变学习方法。要合理规划时间,均衡社团活动,争取全面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韩淑芹副院长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和反馈尽快制定整改方案。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