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韩辉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534


为切实分析学习者需求、进一步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11月7日下午,文学院在文理楼358召开大学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韩淑芹主持,大学英语一系、二系、应用外语系各教学负责人以及来自2017和2018级全校各专业的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教务处刘臻副处长、单英晋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次师生座谈以“You Say & I See”为主题,座谈伊始,韩淑芹首先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和新版教学方案的实施现状。之后,与会学生代表就A、B、C的教学分级模块、必修及选修课程设置、授课模式及方法、以及大学英语教与学相关的其他方面积极发言并阐述意见。座谈中,韩淑芹及各教学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学生代表发言,他们高度肯定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和强烈动机,现场解答了大家较为关注的部分问题,并表示将在后期教学中充分考虑学习者多样需求,更好发挥大学英语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