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安丘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瞿渠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573


    112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安丘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地签约及授牌仪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姚成郡,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安丘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安丘一中校长马金建等相关领导出席该仪式。

仪式上,张永宁书记与马金建校长共同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予安丘一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铜牌。张永宁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双方进一步交流和合作,让更多的一中学子了解石油大学和走进石油大学。

马金建校长对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授牌表示感谢。他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是对安丘一中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肯定。他希望今后石油大学能通过课堂、讲座等形式来到安丘一中,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多项建设性意见达成共识,为国家培养人才共同努力。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是我校招生工作的稳步前进。我校以此为契机,展现学校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