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预演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539

    12月21日下午,文学院在文理楼306组织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预演,此次活动由副院长韩淑芹主持。学院邀请了教学名师孙秀丽老师、郭月琴老师,曾经荣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的康雷闪老师和曾荣获学校讲课比赛一等奖的付晓老师为各位参赛教师把关。

    参加此次决赛预演的老师是前不久晋级2018年学校讲课比赛决赛的孙颖、马红艳、孙玉超和徐燕燕老师。此外,晋级外研社全国教学之星大赛决赛的张琦老师也进行了决赛前的预演。在每位老师按照决赛要求环节授课后,评委老师们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流程、教学反思、板书和PPT制作等方面给予了耐心和细致的指导。参加此次预演的各位老师都感觉这一活动大大缓解了决赛前的紧张情绪,专家的点评和指导让参赛老师们受益匪浅,更明确接下来要从哪些方面对自己的教学进行提升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