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高密一中、高密三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王元飞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863


11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王新博,党委副书记邹维忠代表学校赴高密市第一中学访问并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高密市副市长魏征,高密市教育局局长杜启强,高密市第一中学校长陈余彬,第三中学校长赵明昌等陪同并出席仪式。

在高密市相关领导陪同下张永宁一行参观了高密一中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作为山东省首家2.0+版高中学校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办学特色亮点。在参观过程中,张永宁对充分利用先进的教育教学装备,积极应对新高考采取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高密一中、高密三中举行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我校高密市教育事业发展现状、生源基地建设、高中大学教育衔接、大学自主招生等事项听取了高密市副市长魏征,高密市教育局局长杜启强,高密一中校长陈余彬等领导的汇报对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张永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高密一中、三中的深度合作,为高密市高中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提供精准的服务指导,希望通过优秀生源基地建设项目不断深化,提高生源质量,继而扩大与高密市产学研合作,共同打造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大学与地方政府及高中学校合作的典范。最后张永宁代表我校与高密一中、高密三中共同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