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临朐县第一中学、临朐中学、青州第二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李汉 审核:李汉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889

 

112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等一行五人代表学校赴临朐县访问临朐县第一中学与临朐中学,并分别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签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临朐县教育局局长王学鹏、临朐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张兆伟,临朐中学党委书记张太林、临朐中学校长郑承波等陪同并出席仪式。  

112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行五人代表学校赴青州市访问山东省青州第二中学,并分别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签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山东省青州第二中学校长张永刚、副校长傅广永等陪同并出席仪式。

两天内,张永宁一行参观了临朐县第一中学、临朐中学、青州第二中学三所学校的校园,详细了解了三所中学各自的育人理念与办学特色。在会谈中,张永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办学条件、毕业生质量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双方进一步交流和合作,可以通过生涯规划、课程设置、主题培训等多种形式走进这几所中学,让更多的中学学子及家长了解中国石油大学、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在两天的会谈中,三所学校的校长分别代表全体师生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对中学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就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绩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们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是对地方中学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肯定,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两天的会谈中,张永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三所中学的深度合作,为临朐县、青州市的高中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提供精准的服务帮助,希望通过学校自主招生、优秀中学校长论坛、优秀中学生夏令营、大学高中课程对接、学术科普讲座、文化交流活动等合作需求实现双方共赢。最后,张永宁代表我校与临朐县第一中学、临朐中学、山东省青州第二中学分别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