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工会赴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199

        37日,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孙大满,工会主席冷凌赴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副院长李建刚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俊菊院长首先对张永宁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张永宁书记围绕着此次调研的议题,简要介绍了我院的相关工作及遇到的问题与挑战。王俊菊书记围绕着师资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教代会职能的发挥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就面临的共性问题,如女教师比例较高,面临家庭、工作双压力;如何激励教师克服职业倦怠;教师继续教育,以及如何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和作用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之后,双方又就加强工会参与学院管理,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等方面工作,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