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园地】关于举办文学院2019年春季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审核: 发布:梅琳 浏览次数:179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文学院发展党员“五阶段教育”,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党校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于413日起举办文学院2019年春季党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和纪律,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内容进行培训。

三、培训时间、形式

1.党员培训

培训时间:413-621

培训形式:专题讲座、自学、小组研讨、社会实践

2.积极分子培训

培训时间:413-531日。

培训形式:专题讲座、观影、小组研讨、新老党员座谈、社会实践

四、培训要求

1.党校培训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指定负责人负责本单位的参训工作。

2.本期培训实行分组管理,参加培训人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参加培训活动。学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应提前向所在党支部提交书面申请,以党支部为单位统一向学生党总支汇报、审批。

联系人:梅琳,办公电话:053286983237







 

 

文学院党校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