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泰安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赵延升 审核:李佳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556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531日,我院组织研究生招生宣传队伍赴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和山东农业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康雷闪,英语语言文学系教师徐保华,辅导员赵延升和英语笔译研究生李佳参加。

康雷闪带队前往山东科技大学文法系和山东农业大学文法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山东科技大学文法系主任张学银对我院康雷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法系办学情况及历届本科毕业生升学情况。招生宣讲会上,与会学生领取我校招生宣传材料。康雷闪着重就我院学科特色、研究生培养、国际化交流、奖助政策、历年考试录取规模与比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引起广大考生的关注,现场提问踊跃,气氛热烈。

徐保华带队前往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翟红华、党委书记孙慧敏对我院徐保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保华就我校基本校情、研究生教育概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和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学生进行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增强了我院的知名度,增强外校考生信心。

我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鼓励各专业及研究生导师积极开展招生宣传,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