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分赴甘肃、贵州、潍坊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瞿渠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475

    为不断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落实完成本年度的招生宣传任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高度重视本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规划、走访、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等多种形式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为提前布局本年度高考季的招生工作,提高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时效性,624日至30日,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带队,王华琴教授、蒙坚副教授、黄新颖副教授、赵振华副教授、李汉老师分赴甘肃、贵州、潍坊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这次招生宣传走访学校数量多、规模大、时间紧,走访各学校间路途远、山路多、走访难度大。招生宣传组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吸引优秀高中考生,同时和宣传学校建立了亲密联系,为未来精准招宣、校际互动、校友资源开发等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文学院将持续以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不断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宣传工作助力,推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