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1903团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法治信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1 作者: 牟采梅 审核: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27

英语1903及机械1903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沈嘉羽 摄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团支部成员法治信仰,英语1903团支部与机械1903团支部于1220日在南堂115联合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英语1903团支部书记牟采梅为同学们介绍道。会上,双方团支部分别选出成员进行了两场精彩的辩论赛,辩题围绕法律问题,双方团支部成员材料准备充分,通过搜集法律相关资料,了解法律相关知识,在辩论过程中,双方思维的碰撞、知识的交流更是增进了团支部成员们对于宪法及其他法律的认识。

本次英语1903团支部与机械1903团支部共同举办的团日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增强了团支部成员的法律意识,引导团支部成员关注社会热点,树立法治信仰,同时也在此过程中加强了两个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