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看望退休老同志和走访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23 作者:王元飞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88

王学栋院长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王学栋院长参加校地座谈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至20日,文法学院筹备组副组长王学栋院长代表学院带队到东营等地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和校友代表等,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王学栋一行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通报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以及文法学院筹备建设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文法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学栋代表学院感谢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他们退休不褪色,仍关注学院发展并建言献策,值得敬佩,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等优势,继续为学院建设发挥余热。在走访校友时,王学栋希望校友们要心系母校和学院,在学院和地方各行业之间搭建桥梁,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每逢节日来临之际,精心组织,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关心关爱老同志、帮扶困难教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让老干部和老教师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切身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