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王亚男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03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及时了解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期中检查以院部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前期各系通过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对2020届所有本科毕业设计进行检查。423日,学院成立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专家组,孙承荣、魏学宝、张学亮、刘清、周瑞平等五位专家担任评委,按照学校抽查名单对16名学生的中期汇报进行审查,本次中期检查采取线上汇报模式,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目前的论文成果,包括选题原因、目的和意义,前期准备,主要内容及目前的进度,并就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个阶段的计划向老师们进行了简单汇报。随后,针对同学们的表现及其论文的完成情况,各位老师分别予以评价,指出一些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议

中期检查结束后,学院将专家意见反馈给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并将各系的毕业设计质量检查情况予以公布,对毕业设计进展明显滞后或如期完成有困难的学生,系里和指导教师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