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文法学院成功召开“疫中家国•决胜小康”专项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张斌傲 赵延升 审核: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40

“疫中家国•决胜小康”专项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议顺利召开

陈旺个人实践答辩

初心实践队答辩

复兴实践队答辩

为确保2020年“疫中家国•决胜小康”专项社会实践顺利开展,提升社会实践质量,528日,文法学院开展社会实践立项答辩。赵延升、于露担任评审老师,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开对社会实践项目的背景、内容、预期成果介绍,赵延升、于露对其给予评价和改进意见。于露向参加本次专项社会实践的学生发放安全培训和新闻培训资料,强调课题研究时要以安全为重中之重,并注意新闻宣传、及时总结。赵延升、于露继续对部分实践队进行整合、提供建议,为实践课题进一步孵化提供支持。

本次答辩会议不仅给了学生互相学习的机会,也向学生提供了有用建议,有效地促进实践课题质量的提高,为文法学院2020年“疫中家国•决胜小康”专项社会实践顺利开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