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3 作者: 审核: 发布:赵振华 浏览次数:264


 

 


各教学系: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本着“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原则,为每个班级配备一名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班主任。

    学院启动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选聘工作,请每个系室根据班级情况推荐2名以上优秀教师。受聘的班主任原则上需带满一届学生。班主任的选聘按照个人申请、系室推荐、学院选拔的流程,请各系室把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潜心教书育人、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的人员推荐到本科生班主任队伍中来。

请各系室或者本人620日前将《文法学院2020级班主任申请表》电子版发至zhaozhenhua@upc.edu.cn,纸质材料(正反面打印)交至文理楼356(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赵振华,电话:86980329




                                                                               

                                                                  文法学院

                                                               2020613


附件1:文法学院2020级班主任申请表.doc

附件2: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