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学生在“2020年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 审核: 发布:于露 浏览次数:629

  

20206月初,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与齐鲁晚报联袂举办的“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如期举行。大赛始于2000年,20年来是我省社会影响巨大、权威性专业性群众性兼具的品牌赛事。文法学院音乐系多名学生参赛,并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刘彬娜老师指导的2017级学生曾杰斩获“青年民族专业组一等奖”,我院音乐系获评“优秀组织奖”。

赛后,曾杰说:“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和确保防疫安全的需要,本届大赛实施线上评选的方式,选手线上提交视频,大赛组委会特邀专家线上评奖。由于本届参赛形式更加便捷,所以本届参赛人数较以往更多,竞争更加激烈。赛前,刘老师以网络授课的方式对我进行了全方位指导,让我在疫情期间的声乐演唱水平得以不断提升。此次获奖是我本科阶段取得的第二个省级专业比赛的一等奖,感谢文法学院对我的培养,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继续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获奖汇总: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音乐系优秀组织单位

曾杰   青年民族专业组一等奖(指导教师:刘彬娜)

李明洙 青年美声专业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刘彬娜)

于子涵 青年美声专业组二等奖(指导教师:韩莉)

任有芹 青年美声专业组二等奖(指导教师:韩莉)

梁潇丹 青年民族专业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孙颖)

高浩   青年民族专业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尹国峰)

刘彦宏 青年美声专业组二等奖(指导教师:郝孟荣)

刘厚旺 青年美声专业组三等奖(指导教师:郝孟荣)

王傲雪 青年美声专业组三等奖(指导教师:郝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