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王春艳 审核: 发布:王春艳 浏览次数:355

工作研讨会现场  王元飞摄影

2020620日,文法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从学院发展思路与战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党建思政与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院长王学栋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研讨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以上工作提出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姚成郡提出,此次研讨会针对学院今后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进行了充分研讨,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希望各单位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研究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思路,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

本次工作研讨会,有利于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与重点工作,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