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线上召开法学学科评估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杨军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288

  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716日上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法学学科评估启动会,学院领导及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系主任孙增芹主持。学科评估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一级学科进行整体水平的评估,目前已经进行了四轮。

会上,院长王学栋教授阐述了学科评估在促进学科内涵建设,找寻学科差距上的重要性。他指出法学学科评估是文法学院面临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全员配合,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魏学宝副院长、孙增芹主任、康雷闪博士对本次学科评估的各个指标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姚成郡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科评估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体负责,大家要深刻理解各指标内涵,用数据和事实支撑评估材料,将学科评估工作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