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栋院长带队赴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作者:康雷闪 谌爱华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23

723日,院长王学栋、副院长刘清及法学系相关负责人应邀赴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企业管理部部长崔振华、中冶东方程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主任赵忠会接待并出席座谈,公司法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崔振华首先对王学栋一行表示欢迎。崔振华表示,近年来,中国石油大学为中冶东方输送了一批专业过硬、素质全面的青年人才,提出目前公司业务发展对法律人才的迫切需求,中冶东方与文法学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应拓宽合作领域,深度融合互惠互赢

  王学栋对中冶东方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成果。王学栋表示,促进校企合作的意义,在于实现学生、高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双方应充分交流,深化合作,拓宽专业领域,打造多学科、高层次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法律硕士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