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音乐专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任月 审核:江彩雯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72


主题教育学习会议进行中 江彩雯 摄

代表发言  江彩雯 摄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成员对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911日晚文法学院汉语音乐专业党支部于文理楼358召开9月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杜楠玥、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慧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党和全国人民做出的努力。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到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再到隔离在家的群众,万众一心,为这场特殊的“战役”而努力。中共预备党员宋开在学习后感慨:“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取得,显示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百年大党的卓越的政治定力、政治勇气和执政能力,也进一步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共预备党员,我倍感自豪。”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党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抗疫战斗中,青年一代的突出表现令人欣慰、令人感动。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民安,则国安。此次疫情中,我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有力改变了病毒传播的危险进程,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17级中共预备党员江彩雯说。

通过组织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表彰大会上抗击新冠疫情榜样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自身使命担当,提升党性修养,为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社会而奋斗,将自身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党支部书记杜楠玥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将“党员”二字落到实处,与党组织保持高度统一,做更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