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曹佳豪 审核: 发布:赵振华 浏览次数:228


2020915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的相关规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文理楼358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生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熙同志主持,学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和正式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9名,实际到会25名,参加选举的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及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7人为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新一届委员。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经现场计票,会议选举于露、王香萍、张淑琪、陈熙、赵延升、赵振华、曹佳豪7名同志为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

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熙同志为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振华同志为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文法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强思想,以党建促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学生“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彰显责任与担当,将文法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