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走进历史,感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王钰鑫 审核: 发布:于露 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党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916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在南堂216召开“走进历史,感受革命精神”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杜秋霖、党支部委员刘玉瑶、王钰鑫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秋霖主持。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分为学习“四史”分享交流和“走进历史感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会上,党支部成员分别对自己所学的“四史”书籍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王钰鑫分享了阅读《奥运腾飞》的感受,她说道:“2008年的是中国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虽然经历了南方特大冰灾、汶川地震,但我们也成功举办了奥运会。2008年时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一年,我们应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我们应当汲取经验,深入学习‘四史’,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更好地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在“走进历史感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分别就自己参观学习的革命教育基地的感受进行了分享。杜秋霖分享了参观山西国民师范旧址的感受,张倩在参观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后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付出的建筑卓绝的努力,刘玉瑶分享了自己参观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重温伟大的长征精神的感受。

通过此次“走进历史,感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成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历史和革命精神,有助于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更好地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

  杜秋霖分享参观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纪念馆感受  王钰鑫摄

  王钰鑫分享学习“四史”书籍感受   杜秋霖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