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文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审核: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371

各班级: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结合文法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党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批准,拟定于近期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全面总结中国石油大学文法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自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研究确定今后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实现学院“十三五”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审议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学生会章程》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审议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

三、大会时间、地点

参会时间:20201018日(周日)

会议地点:西环301

四、大会参会人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74名,各代表团名册详见会议材料。

五、大会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学(研)代会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班级要通过学(研)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二)认真组织。各单位要引导学(研)代会代表深化对代表身份的认识,积极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要按照会议安排,配合各代表团组织好本单位的代表及时参与会议议程和有关安排,参会代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各单位的正式代表名单详见附件。

(三)做好宣传。各单位要深入广泛地在青年学生中宣传学(研)代会,使全体青年学生关心、关注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学(研)代会。

(四)做好防控。各单位、各位代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发热并伴有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者,请主动与大会主席团联系,并停止参会。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学生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